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首期水环境治理研修班成功举办

2018-10-22 14:11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水环境治理环境治理研修班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推动“科学治水、理性治水、长效治水”,解决治理方案不完善、工程布局不合理、治理效果不明显和综合绩效不理想等突出问题,满足水环境治理实际需求,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主办、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水处理与回用专业委员会承办的首期水环境治理研修班于10月19-21日在北京成功举办。

首期水环境治理研修班聚焦“水环境问题诊断与治理方案编制”主题,围绕污染成因及治理模式,点源、面源及内源污染诊断及控制措施,大气干沉降与污染分析,水质净化生物技术、生态技术及物理化学技术与适用性分析,水体自净能力强化技术,水生植物选择与管理,水环境污染治理方案编制、治理方案效果预测、治理技术评价与工程绩效评估等内容,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邀请清华大学胡洪营教授、管运涛教授和贾海峰教授、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刘超翔研究员、华南农业大学种云霄教授、中国海洋大学李锋民教授、北京工商大学孙迎雪教授、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杨宏伟副研究员、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生态环境事业部蔡然技术总监等分别进行了讲解。研修班还特别邀请了住建部主管部门领导讲解了黑臭水体治理政策。80位来自政府、设计院、高校、企业等各领域的学员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继本次研修班之后,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水治理与回用专业委员会将聚焦不同水治理领域,推出系列水环境治理研修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治理查看更多>环境治理研修班查看更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