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安徽威达环保恭贺唐山松汀钢铁有限公司烧结机SCR脱硝工程顺利竣工

2018-10-22 15:03来源:安徽威达环保关键词:SCR脱硝脱硝脱白安徽威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0月15日上午,唐山松汀钢铁有限公司举行了炼铁厂高炉乏汽消白工程、烧结厂烧结机SCR脱硝脱白工程竣工庆典。松钢公司总经理助理杨学军、炼铁厂厂长张海峰、烧结厂厂长阚炳超、工程管理处处长韩伟、环保处副处长张宏成,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义新,沈阳东大通关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邵桂林,松钢公司各部门领导及各合作单位领导出席了本次庆典。

竣工庆典上,松钢公司总经理助理杨学军对该工程给与了极高的肯定,并对炼铁厂、烧结厂及施工方参建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杨总表态发言:烧结厂脱硝脱白工程和炼铁厂高炉乏汽消白工程是松钢公司战略部署下一个重大生态环保治理举措,充分体现了公司在生态环境治理方面的决心和信心,开创了公司环保工作新局面,开启了新征程。杨总强调:今后松钢公司仍将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发挥公司现有的产能优势,按照“产业链条完整、企业人才集聚、环保设施先进、功能设定完善”的环保总体要求,以实际行动诠释绿色发展理念,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向社会提供一流产品,满足市场需要,打造松钢品牌。倾力打造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的大型现代化钢铁企业。

安徽威达环保作为松钢烧结机SCR脱硝脱白工程承建企业,坚持绿色发展,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坚持可持续发展,加快创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节能环保型、循环经济型企业的进程;安徽威达环保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在项目施工过程中充分保证客户的需求,以优质的服务满足于顾客,以高速度、高效率、高质量完成项目,协助唐山松汀钢铁有限公司再塑企业新形象,再创企业新辉煌。

延伸阅读:

安徽威达环保奋战长飞光纤潜江有限公司除尘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查看更多>脱硝脱白查看更多>安徽威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