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兴泸水务集团组织开展工程项目管理制度培训

2018-10-25 10:40来源:兴泸水务作者:万利萍关键词:城镇供排水给排水设计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0日上午,兴泸水务集团在公司四楼电教室开展2018年工程项目管理制度培训,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莅临培训现场,对培训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对往后的项目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培训会上,工程管理部负责人韩琦详细讲解了公司工程项目相关管理制度内容,从项目规划、勘察、设计工作、概预算、审核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释。四通设计分公司负责人张倞则从专业角度对给排水设计规范部分条文以及管道工程施工验收规范条文进行解读,组织参培人员就工程实例进行分析讨论,并向参培人员分享了2018年西南“三省一市”城镇供排水行业发展和技术创新交流会有关内容。

001.webp.jpg

通过此次培训,参培人员对工程项目管理制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相关的条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为后期全力推动工程项目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02.webp.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镇供排水查看更多>给排水设计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