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链接全球环保市场——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广州环保展

2018-11-05 15:17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展会广州国际环保展广州环保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时代,新征程,广州国际环保展深耕环保行业十三年,在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广东省水处理技术协会、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广东省城市垃圾处理行业协会、广东省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广州城市矿产协会等权威单位倾力打造下,至今已发展成为“中国旗舰环保展” ,于2019年6月25-27日在广交会展馆A区联袂主办“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广州环保产业博览会”,同期举办的2019“一带一路”环保产业创新创业大会及40多场高峰论坛更是令人瞩目,希望打造华南地区乃至东南亚地区品质最高、规模最大的环保展会

截图1.jpg

“我”这么优秀

60+权威机构协会保驾护航,推动环保产业前沿技术创新,加强海内外环保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行业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的推广和应用,提升全球环保行业发展水平;100+免费大巴接送;拥有45000㎡+展示面积,成为华南最大环保展;预计吸引40,000+名专业观众,纷至论道,共谋商机;700+家顶尖环保领域展商,全面展示水与污水处理、大气污染治理、固废处理、泵管阀、资源回收、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环境服务业等环境治理的前沿技术与最佳方案;40多场极具前瞻性的高峰论坛,深度扩大展会在华南及东南亚的影响力,促进国际交流合作,“展”“会”结合,全球最前沿思潮与最尖端科技,不出国门尽收眼底无缝对接环保全产业链。

截图2.jpg

截图5.jpg

跟着国家政策走探未来发展之路

自建设“绿色一带一路”构想提出后,已成为我国环保产业输出的重要平台,借助‘一带一路’等国家发展战略,推动中国先进实用的环保科技和解决方案在“一带一路”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的应用,把握沿线商机,助力我国环保领域企业更好地在沿线国家中创业,拓展国际市场,聚焦“创新驱动发展”,第十三届广州国际环保展将同期举办2019“一带一路”环保产业创新创业大会,再次达成“联姻”,强强联合。届时,我们将重点邀请“一带一路”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有关环保、市政建设、工业、农村的相关负责人及企业家等莅临展会,就相关政策、区域性热点重点问题及实质性问题进行指导与解读,直击沿线国家地区环保市场一线状况。助力中国环保企业就“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实情进行创新升级及产品、工程及综合服务的输出,提升绿色设计、绿色施工、绿色运营水平,更好的“走出去”,链接全球环保市场!

截图7.jpg

品牌覆盖多元化聚行业尖端科技

第十二届广州国际环保展的参展品牌阵容呈现出全面、深入、多层次的趋势。更是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荷兰、加拿大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410多家优秀企业参展,光大、华浩集团、金凯地、派思昊、格尼思、迈联、西地、磁谷、海川、海科、炬源智能、麦斯特、超禹膜、河海清源、田鑫化工、欣达、国乐、盛奥华、世来福、沃尔奔达、乐昌、劳伊斯、中远通、力合、华澈、绿尔、特锶源、水为先、同奥、等全球环保领军企业,都将悉数参会。12届的展会阵容都如此强大,第十三届中国广州环保展览会将再创新科技,寻找更多的商机!巨头品牌对环保展的重视程度在不断增强,不仅仅体现在扩大参展面积,还在新品面世、合作签订、战略发布等方面陆续加码。近年来刚注册的新企业都纷纷跑来参展,扩大宣传,海内外品牌覆盖,多元化整合,链接全球环保市场。

截图8.jpg

深挖专业买家 创造商务合作新机遇

环保税正式开征、污染减排提标力度加大、环保监管趋严和工业去产能推进合力下行将倒逼企业加大环保设施投入,环保市场空间将逐渐得到释放,且随着工业企业盈利得到修复,具备增加环保投资的可行条件。目前,工业污染治理市场尚未完全释放,且环境污染物绝大部分来自于工业排放,2018年环保市场不容乐观!

高品质、高标准的展会离不开专业观众的组织。广州国际环保展自建的买家邀约中心,集中对50万工业观众数据进行了电话邀请,覆盖化工、医药、食品、电子、纺织、塑料、机械、工程等多个行业,广泛邀约全国各工业集聚区环境治理需求方。针对市政买家,组委会从环境管理的整体网络入手,通过举办多场同期的高端活动,邀请环保部、科技部、水利部、住建部、发改委、各地环保局、各地市水利局、各地固废管理司以及各地自来水厂、设计院的政府工程买家团前来参会观展,预计人数达40000+人。深挖买家需求,观众组织更专业,链接全球环保市场!

整合全球媒体资源大力宣传盛事

2019中国国际广州环保展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指导,匹配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等60多家环保行业权威协会数据库,整合业界重要资源,全面保障展会效果与品质。将有海内外100多家大众媒体强势宣传,包括报纸杂志、电视台、互联网、移动媒体、户外媒体等,200多家行业及终端媒体达成合作,采用多种合作方式,例如展商访谈、新闻发布、产品曝光、现场直播等,提高第十三届广州环博会的影响力和展会效果,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展会,加强企业与协会、媒体、专业观众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整合全球媒体资源,链接全球环保市场。

我们要紧抓商机,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延续认真务实的办展态度,鼓足干劲,全力打一个顶尖环保创新技术沟通平台。

立足广州,辐射东南亚及全球。中国旗舰环保展,也将继续肩负行业发展使命,以推动中国环保产业健康发展为己任,以打造品牌化国际化专业化实效化的环保领域交流贸易平台为宗旨,携手业内各优质企业、机构共创2019绿色美好未来!

长江后浪推前浪,我相信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定会绽放异彩!

展会咨询:020-87267388

截图16.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展会查看更多>广州国际环保展查看更多>广州环保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