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监测政策正文

附项目 2018年江苏工业挥发性有机物清洁原料替代计划

2018-11-13 15:45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关键词:挥发性有机物VOCs清洁原料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江苏印发《2018年工业挥发性有机物清洁原料替代计划》。全文如下

关于转发《2018年工业挥发性有机物清洁原料替代计划》的通知

苏经信节综〔2018〕19号

各市(区)经信委(局)、工业园区经发委、新区经发局、姑苏区经科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落实《关于印发江苏省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计划的通知》(苏大气办〔2018〕1号),现将省经信委《关于下达2018年工业挥发性有机物清洁原料替代计划的通知》(苏经信节能〔2018〕342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地结合《苏州市推进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清洁原料替代及综合治理工作方案》,在总结2017年VOCs清洁原料替代工作经验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推进并确保完成2018年重点行业VOCs清洁原料替代工作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挥发性有机物查看更多>VOCs清洁原料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