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华钛高科参加首届化工园区绿色发展大会

2018-11-26 15:57来源:华钛高科关键词:VOCs治理光解光催化华钛高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1月21-22日,华钛高科在宁波参加首届中国化工园区绿色发展大会,本届专题会议主题是“化工园区的污染治理与环境管理”。会议分为论坛和展会两部分,生态环境部、中国石化工业联合会,全国各地化工园区管委会,全国主要环保监测和治理单位的上千位专业人士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化工园区在环保风暴下的应对策略,就绿色化工园区的政策,标准,发展策略和应对方法进行了交流,大家因此而收获满满。

1.jpg

论坛上,华钛高科总经理范江峰博士作了“基于原位烧结SNC催化技术的化工园区VOCs治理综合解决方案”的报告。报告讲述了VOCs治理的环保大趋势,化工园区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华钛SNC光解光催化VOCs治理综合解决方案,此技术具有去除率高,成本低,安全简便的优点,特别适合化工,制药等行业VOCs治理实施。范江峰博士详细讲解了SNC技术的原理,设计依据和应用案例,与会代表反响热烈,达成多项考察邀请和合作意向。

延伸阅读:

华钛高科荣获2018“北极星杯”最具影响力十大VOCs治理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治理查看更多>光解光催化查看更多>华钛高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