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监测企业正文

实至名归 坚守品质 赛默飞荣获“最具影响力十大VOCs监测企业奖”

2018-12-04 15:24来源:赛默飞世尔科技关键词:VOCs监测LDAR赛默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世界卫生组织研究表明:人类60%以上的疾病都和环境中的VOCs相关。十三五期间,我国将削减10%以上的VOCs(300万吨以上),赛默飞世尔科技多年来深耕VOCs监测,累计服务超过若干家企业,凭借专业的服务获得一致好评。

2018年10月,北极星环保网隆重开启“2018‘北极星杯’最具影响力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历时2个月,从报名初选到入围企业公示,到投票阶段,再到公布获奖名单,再到最后颁奖典礼,赛默飞世尔科技凭借出色的VOCs监测业绩和良好的品牌信誉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最具影响力十大VOCs监测企业奖”。

1.jpg

赛默飞世尔科技是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公司年销售额超过20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65,000名员工,进入中国发展已超过35年,在中国的总部设于上海。产品主要包括分析仪器、实验室设备、试剂、耗材和软件等,提供实验室综合解决方案,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服务。赛默飞世尔科技在全国还设立了5个应用开发中心,将世界级的前沿技术和产品带给中国客户,并提供应用开发与培训等多项服务,拥有遍布全国的维修服务网点和特别成立的中国技术培训团队。在全国有超过2000名专业人员直接为客户提供服务。

2.jpg

针对VOCs的污染源监测,赛默飞提出了全面的有组织和无组织排放监测解决方案。最早在中国地区展开了针对无组织排放的泄露监测与修复系统(LDAR),提供便携式检测产品EyeCGas、TVA2020、Miran以及LDAR系统管理软件,帮助企业高效、快速、准确的解决无组织排放的查验、检测、建档、统计、上报等一系列问题,实现了从软件到硬件的完美组合。同时,也针对涉污企业的排放口和厂界、园区界,引进了在国外拥有成熟经验的在线VOCs监测系统,提供由51i(总碳氢)、55i(甲烷非甲烷总烃)、5800(甲烷非甲烷总烃、三苯及苯系物)、5900(VOCs的56种组分)不同检测设备,针对具体的工况条件和边界监控,提供解决方案。特别指出的是,针对化工企业VOCs污染物排放中的特征因子(恶臭、有毒有害气体),推出了具有国际领先技术的环境磁扇质谱监测系统(“哨兵系统”)。赛默飞的使命是帮助客户使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

延伸阅读:

张智杰:超低排放CEMS介绍及VOC CEMS系统介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