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国际领先的安全型RTO蓄热式焚烧技术铸就十大影响力品牌企业

2018-12-06 17:05来源:安居乐环保关键词:VOCs治理GRTO安居乐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1月17日,上海安居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居乐环保”)荣获由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举办的 2018“北极星杯” 最具影响力十大烟气治理企业。

1.jpg

多年来,安居乐环保致力于VOCs治理,先后承建2008北京奥运会、2010上海世博会废气处理项目,系国家环保部G20峰会大气污染治理特邀专家单位、国家环保部VOCs治理技术特邀授课专家单位、石化行业VOCs治理技术专业组组长单位(中国石化联合会即原国家化工部);系五百强中石化南京工程公司、五百强中海油安全环保研究院、五百强宝钢(节能环保公司)、五百强陶氏化学等的VOC治理战略结盟合作伙伴;中央电视台&央视网报道的废气处理环保公司、上海市科技成长型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重点推荐治理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企业。社会形象良好,品牌影响力较大。

安居乐环保公司最大的特点就是研发能力较强。自主研发的安全型蓄热式焚烧炉VOCs处理技术是经国家环保部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技术。

蓄热式焚烧炉(RTO)是当前我国VOCs治理的主流技术之一。该技术最初是从欧美引入,VOCs治理重要市场长期以来被欧美等外资企业占领。

2018年5月18日,国家环保部科技发展中心在北京对安居乐环保的GRTO安全型蓄热式焚烧炉VOCs处理技术进行了技术鉴定。侯立安院士、环保部评估中心、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中科院、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市环科院等国内权威专家出席该鉴定会。会上专家通过评估,一致鉴定:安居乐环保的GRTO安全型蓄热式焚烧炉VOCs处理技术在安全和净化效果上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这是截止目前为止,中国少数蓄热式焚烧炉RTO技术经国家环保部鉴定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的VOCs治理先进技术。据悉,该处理设备自动化集成度高,净化效率近99.99%,安全稳定,在净化效率和安全方面完全超过了欧美同行水平。该技术适用于石油化工、煤化工、精细化工等行业大风量、中低浓度或气体浓度波动性大、瞬间浓度值较高的有机废气。随时可观察数据变化情况,提前预警,在手机上即可监控,真正实现了人机一体化。

今年,安居乐环保再发挥企业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先后在众多竞争对手杀出重围,获得日本雅马哈(天津)、世界五百强住友集团(天津&广州)、全球最大减速机德国SEW(天津)、世界五百强美国GE(天津)等知名五百强企业的认可、签订订单及工程施工。如天津雅马哈电子乐器有限公司的废气治理项目,废气源为喷漆废气和包装印刷废气,风量140000m3/h,浓度480mg/m3,有十几个排放点要收集,而且全部要根据生产状况实时变频调节每个点的工况、风量变化,每个点的信号及时反馈到中控室,与风机联动,充分考虑节能。对于此类大风量、低浓度的项目,安居乐采用GRTO的处理工艺,净化效率达99%以上,远低于天津地方排放标准。已安全、稳定、低能耗地运行2年多。

5.jpg

2018年6月26日,国家环境保护恶臭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考察雅马哈废气治理GRTO安全型蓄热式焚烧技术,给与高度评价。

6.jpg

安居乐的技术不单单在涂装包装印刷行业吸引了行业的目光,在精细化工行业更是受到行业的广泛重视。世界著名品牌美国艾蒂树脂,是世界领先的树脂生产企业,在生产过程中,有罐区苯、甲苯储罐,有包装车间,有反应釜、真空泵出来的尾气。其中最多的成分是苯乙烯。苯乙烯由于容易聚合,有粘性,容易堵塞蓄热陶瓷,所以,处理难度较大。安居乐在投标过程中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在美国RTO、德国RTO同行的竞争下,拿下此标段。并且成功运行三年,效果良好。安居乐生产的安全型GRTO技术在该厂是完全由门卫管理运行,全部安全控制连锁,即便门卫误操作也不会发生爆炸等安全问题。而且净化效率是经美国著名的第三方监测公司BUREAU检测,净化效率近99.99%,是目前有据可查的较高净化效率的RTO技术。为此,美国人特意在安居乐设备进场的时候举行了盛大的中国式的礼花欢迎仪式。

据悉,安居乐的客户中有世界五百强美国GE、住友、雅马哈、SEW、中石化、富士康、西门子、蒂森克虏伯、雀巢、欧姆龙、旭硝子、比亚迪等项目,都说明了安居乐品牌和技术的影响力。

百舸争流,品牌铸就。在当前VOCs治理行业良莠不齐、鱼龙混杂的情况下,更应鼓励和支持安居乐环保这样的民族品牌、自我创新技术涌现出来。

延伸阅读:

低价竞争无赢家 VOCs治理企业要走长远发展之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治理查看更多>GRTO查看更多>安居乐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