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科融环境:关于公司董事、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2018-12-11 08:32来源:新浪财经关键词:科融环境夏青刘建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科融环境发布公告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夏青先生、独立董事刘建国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夏青先生、刘建国先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董事、独立董事职务,辞职后夏青先生、刘建国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证券代码:300152 证券简称:科融环境 公告编号:2018-164

徐州科融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 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徐州科融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夏青先生、独立董事刘建国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夏青先生、刘建国先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董事、独立董事职务,辞职后夏青先生、刘建国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刘建国先生辞职后,将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中独立董事人数低于《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刘建国先生的辞呈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刘建国先生仍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夏青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夏青先生、刘建国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其原定任期届满之日为 2021 年 5 月 15 日。

公司向夏青先生、刘建国先生在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徐州科融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融环境查看更多>夏青查看更多>刘建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