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评论正文

黑龙江发文落实餐厨剩余物“全链条”监管

2018-12-18 09:33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餐厨剩余物餐厨垃圾黑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1月19日,哈尔滨市道外区发生非洲猪瘟疫情。12月1日,农垦北安管理局锦河农场又发生野猪和杂交二代野猪的非洲猪瘟疫情。为进一步加强全省防控工作,黑龙江省发布《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意见》。《意见》提出,落实餐厨剩余物“全链条”监管。将餐馆、食堂等各类餐饮单位全面纳入监管范围,逐个经营单位明确监管责任人,配备专门运输车辆,建立餐厨垃圾产生、收集、运输、无害化处理台账,确保规范化、痕迹化、无害化处理餐厨剩余物,严禁流向养殖环节。

延伸阅读:

吉林发文:全市范围内全面禁止使用餐厨剩余物(泔水)饲喂生猪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剩余物查看更多>餐厨垃圾查看更多>黑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