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技术正文

SCR烟气脱硝技术在宝钢股份4号烧结机的应用

2019-01-08 09:07来源:烧结球团杂志作者:赵利明 陈海波关键词:SCR脱硝技术超低排放宝钢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摘 要:宝钢股份宝山基地4#烧结机SCR烟气脱硝装置投运后,经过生产技术摸索与攻关,各污染物排放均达到了设计要求。其中NOx排放浓度最低达到34 mg/Nm3,远低于设计指标110 mg/Nm3,且满足国家对烧结烟气NOx超低排放(NOx≤50 mg/Nm3)的要求。充分证明该技术具有适应性强、运行稳定、脱硝效率高等特点,为SCR脱硝技术在烧结烟气协同处理中的应用提供了成功范例。

关键词:烧结;烟气处理;SCR;脱硝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技术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宝钢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