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泛测环境与首创大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优势互补携手打赢蓝天保卫战

2019-01-08 14:12来源:泛测环境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智慧环保泛测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7日,泛测环境与首创大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首创大气总经理马佳奇与泛测环境CEO管祖光出席签约仪式。

首创大气是首创博桑和首创思泰意达两家企业合并重组成立,目标将打造一家在国内大气治理领域的旗舰企业。首创博桑是首创集团环保版块践行”蓝天、绿水、净土“战略的专业二级公司,是国内最早致力于公共环境下大气污染综合防治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城市、园区等公共环境下提供大气污染第三方综合防治服务,与泛测环境的合作渊源由来已久。

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基于建立的良好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发挥彼此资源与技术互补优势,将在城市智慧环保建设与服务、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咨询与服务、大气污染数据分析与服务、智慧工地、城市层析仪监测网、移动监测、工业园区智慧环保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推动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延伸阅读:

天津开发区区域智慧环保平台建设研讨会圆满收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智慧环保查看更多>泛测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