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再生资源报道正文

快讯丨欧盟批准了3.2亿欧元的葡萄牙生物质能支持计划

2019-01-10 10:56来源:我要颗粒关键词:生物质发电残留物发电和供热葡萄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欧盟委员会今天批准了一项3.2亿欧元(3.664亿美元)的葡萄牙计划,以支持高火灾风险地区的生物质能工厂。

新计划将通过提高能源税来提供资金,其期限为15年。该方案设想为每一单位发电量向选定的发电厂提供高于市场价格的充值费,也就是所谓的上网补贴,以及与在关键地区使用葡萄牙森林的生物质有关的环境税费补贴。

葡萄牙政府希望,通过这项批准,森林所有者将受到激励,利用这些残留物发电和供热,从而清理他们的土地。

欧盟的结论是,这项措施符合2014年国家援助指导方针的要求,因为它将帮助葡萄牙增加其可再生电力的份额。同时,符合《2014-2020年农业指导意见》。

6.png

森林生物质。作者:俄勒冈州林业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残留物发电和供热查看更多>葡萄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