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政策正文

贵州省环境污染责任保险风险评估指南(试行)

2019-01-10 13:0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境污染责任保险生态文明试验区绿色金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印发了《贵州省环境污染责任保险风险评估指南(试行)》的通知,全文如下:

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贵州省环境污染责任保险风险评估指南(试行)》的通知

各市(州)环境保护局、贵阳市生态文明建设委员会、贵安新区环境保护局,仁怀市、威宁县环境保护局,华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保险公司等相关保险机构:

为认真贯彻落实《贵州省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方案》《贵州省贵安新区建设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总体方案》在环境高风险领域建立完善环境污染强制责任保险制度,加强环境污染风险管理,省生态环境厅配合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组织研究制定了《贵州省环境污染责任保险风险评估指南(试行)》,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本指南实施后,原贵州省环境保护厅、原中国保监会贵州监管局《关于印发<贵州省环境污染责任保险指南(试行)>的通知》(黔环通〔2014〕166号)涉及风险评估部分相应废止。

附件:贵州省环境污染责任保险风险评估指南(试行)

2019年1月7日

贵州省环境污染责任保险风险评估指南

(试行)

103.jpg

104.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污染责任保险查看更多>生态文明试验区查看更多>绿色金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