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黑臭水体企业正文

深圳光明区领导点赞恒通环境排口溯源机器人

2019-02-25 15:50来源:恒通环境关键词:黑臭水体治理地下管网恒通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3日,广东省深圳市光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胜,电建集团领导一行,来到深圳光明区施工现场考察上下村排洪渠暗涵检测项目,同行还有西北院、水务局、地勘院等相关领导。在考察过程中,领导特别肯定了由北京恒通国盛环境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恒通环境)自主研发的排口溯源机器人在该项目中所发挥的应用效能。

恒通环境.png

恒通环境自主研发的排口溯源机器人,基于地下管网环境的苛刻要求,能够高效处理黑臭水体治理过程中排放口雨污混接的复杂工况。该排口溯源机器人可自由穿梭于城市带水运行的管网,执行水下声呐检测、管网巡检、排口溯源及利用3D声呐系统进行管底淤泥沉积分析,通过无线通讯技术将信息传输到后台形成检测报告,实现全方位的管道数据采集和分析。

恒通环境以核心技术下水道清淤机器人为引领,以研发创新为支撑,结合工程服务,走出了一条“两翼齐飞”“专而美”的发展道路。凭借排水管网四位一体建设和专业化运维管理,以及底泥原位修复技术,“双核驱动”黑臭水体治理。

延展阅读:

恒通环境喜获“排水管网调查服务创新奖”

恒通环境年度工作会议圆满举行

恒通环境:廊坊市八干渠黑臭水体治理典型案例分析

珠海市委书记考察恒通环境管网普查溯源工程等水环境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黑臭水体治理查看更多>地下管网查看更多>恒通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