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环保企业股权变更一览(20190409-20190430)

2019-04-30 14:32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关键词:环保企业股权变更盛运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建科股份出售南通青山绿水35%股权

2019年4月26日,建科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将南通青山绿水35%的股权转让给南通铭达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因南通青山绿水成立以来尚未开展经营活动,且未实缴注册资本,故转让价格拟为0元。

格林美出售扬州宁达25%股权

2019年4月27日,格林美发布公告,为积极响应扬州市江都区政府关于培育当地优质民营企业做优做强的号召,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与扬州市江都区政府一致达成以扬州宁达贵金属有限公司为主体,采取混合经济打造江苏扬州循环经济产业基地,2018 年 12 月,公司与扬州市江都区政府投资平台公司扬州市龙川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扬州创美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目标公司其他股东樊启鸿、樊红杰经友好协商签订了《扬州宁达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持有目标公司60%股权中的合计25%股权分别转让给龙川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扬州创美企业管理合伙企业。转让后公司持有目标公司35%股权。公司上述事项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

格林美及其他方向河南沐桐增资获其38.5447%股权。

2019年4月27日,格林美发布公告,鉴于河南沐桐环保产业有限公司的发展需要,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及武汉易思睿环保有限公司、回收哥(武汉)互联网有限公司拟对河南沐桐增资,其中格林美增资24,000 万元,易思睿环保增资3,000 万元,武汉回收哥增资2,0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河南沐桐的注册资本变更为 41,377.8464万元,公司持有河南沐桐股权比例增至56.3538%,河南沐桐变更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盛运环保与子公司出售惠民京城64%股权和金乡环保100%股权。

2019年4月26日,盛运环保发布公告称,2018年12月,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北京中科通用能源环保有限责任公司与安徽中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各自分别持有的山东惠民京城环保产业有限公司32%的股权(合计64%)依法转让给中环环保。中环环保持有目标公司1920万元股权,占目标公司注册资本的64%,盛运环保及中科通用将不再持有目标公司股权。

2018年5月,盛运环保与广州雅居乐固体废物处理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将盛运环保全资子公司金乡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转让给广州雅居乐。因公司未对金乡环保实际出资,本次交易90%股权按1元对价转让,后期剩余10%股权按实缴注册资本平价转让。同时雅乐居同意授权盛运环保为项目公司的工程质量、技术运营提供技术服务保障并支付相应的技术服务费共计人民币4000万元(人民币肆仟万元整)。

首创大气收购思泰意达21%股权

2019年4月19日,首创大气发布公告称,公司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控股子公司秦皇岛首创思泰意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1%股权的议案》。

熔金股份收购晨祥环保100%股权

2019年4月19日,河南熔金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830813)发布公告,公司拟收购刘政华持有的珠海市晨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本次收购定价参考目标公司截止2019年3月31日经审计的净资产228,355.51元,并经双方协商,确认标的股权的转让价款为人民币228,355.51元。交易完成后,珠海市晨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东江环保转让上田环境10%股权完成

2019年4月16日,东江环保发布公告,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公开挂牌出让上田环境修复有限公司 10%股权的议案》,光大环境修复(江苏)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摘牌方式受让上田环境 10%股权,并已于近期与公司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受让价格为人民币 2,500 万元。

科融环境出售蓝天环保62.7769%股权完成

2019年4月12日,科融环境发布公告称,徐州科融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与蓝天环保董事长于欢欢女士签署了《关于蓝天环保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合同》。协议双方就转让蓝天环保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62.7769%股权的相关事项达成一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企业查看更多>股权变更查看更多>盛运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