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装备制造涂装企业正文

恒康机电:适应市场发展需求 用品质服务终端客户

2019-06-11 13:1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机电设备上海世环会恒康机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有关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我国机电产品进口金额约为2026亿美元,出口金额约为324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进口金额下降8.9%,出口金额上升10.6%,由此可断,机电市场发展前景可观,机电制造与出口增量空间未来可期。

说到机电行业的发展空间,在2019上海国际固废气展上,江苏恒康机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康机电”)副总经理刘正东提到,“机电产业要适应市场发展需求,用优秀品质服务终端客户,打造增量市场”。

江苏恒康机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刘正东(右)

“恒康机电初长成”

历经10多年的发展,对于机电行业的发展变革,恒康机电“深有体会”。刘正东说,恒康机电成立于2002年,从50名员工的小企业发展至400人的总规模,产值从最初的几百万跳跃到如今的1.5个亿,工厂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产品从汽保空调行业逐步向涂装行业、化工行业、环保行业成功转型,整个生产过程实现了从最初的手工制作向机械自动化的转变,目前恒康机电已初具规模。

当然,恒康机电的成长并非“一帆风顺”,在产品研发与创新上,关于风机的噪音问题、新产品开发性能的问题不断探索。风机整体结构先通过CAD和CAM软件进行辅助设计优化,然后设置参数进行模拟试验,很大程度上改善和提高了技术研发的能力。

恒康机电先后和上海通用风机、沈阳鼓风机建立合作关系,关键的零部件加工全部实行模具化生产,静、动平衡检测和整机试运转达100%,并引进激光切割机等设备来提高产品外观及性能。

用品质升级服务

产品是一个企业的活招牌。在这个信息高速传播的时代,恒康机电始终严把质量关与创新关,不容许因质量问题影响公司信誉的事情发生。

早在2015年,工信部发布《节能机电设备(产品)推荐目录(第六批)》,有关专家表示,积极推广、应用高效节能机电设备,对提高节能装备与技术的普及率、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具有重要意义。

恒康机电紧跟时代步伐,针对市场需求,进行防尘防水防爆风机研发, 新型液压电机装置研发,节能防爆风机研发等多个方向的技术创新,获得27项专利技术。

在本次世环会上,变频风机、防爆风机与节能防爆风机公开亮相,吸引不少观众纷纷驻足参观。节能防爆风机以低能高效的优势,深受客户好评。

刘正东表示,恒康机电的产品在汽保行业、涂装行业、化工行业、暖通制冷行业、家具行业以及环保行业等领域应用广泛,服务客户众多,应用案例举不胜举,包括金龙客车涂装线、中联重科打磨喷涂线、宜家家居环保改造等项目在内。

目前公司有意向将产品的售后保修期延长至18个月,一是基于对自身产品质量的信任,二是提升对终端客户的售后服务品质。恒康机电始终恪守“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想用户所想,解用户所需。

在新一轮机电市场的发展浪潮下,恒康机电也将继续以技术创新为主,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高品质服务,开拓市场发展新方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机电设备查看更多>上海世环会查看更多>恒康机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