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政策正文

河源公布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46家企业纳入今年名单

2019-06-12 09:4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排污单位重点排污单位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东省河源市生态环境局近日公布《河源市2019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其中包含水、大气、土壤环境以及其他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全市共46家企业录入名单。

河源.jpg

此次公布的46家重点排污单位中,从地域分布来看,东源县有10家、紫金县9家、源城区7家、连平县7家、龙川县5家、高新区4家、和平县3家、江东新区1家,污染源类型涵盖大气、水、土壤等类型。其中,属于水环境、大气环境、土壤环境重点排污单位的企业分别有19家、15家、11家。

河源表.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排污单位查看更多>重点排污单位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