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神雾环保预计2019年半年度亏损8.75亿至8.8亿

2019-07-14 06:54来源:同花顺财经关键词:神雾环保环保工程行业重点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2日,神雾环保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1-6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80亿至-8.75亿,同比变动-434.60%至-431.56%,环保工程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9.10%。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1、公司可供经营活动支出的货币资金短缺,受资金短缺等综合因素的影响,公司在建重点工程均未复工,对报告期收入没有贡献;2、公司提供的对外担保事项,因被担保方未能按期足额还款,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本报告期内计提预计负债69,263万元;3、报告期内,公司持有的股权投资计提减值准备3,754万元;4、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72,726万元。

延伸阅读:

神雾集团公司债券曝两宗违规 货币资金曾虚增近9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神雾环保查看更多>环保工程行业查看更多>重点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