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元琛科技:中信钙业炉内喷钙脱硫+高温布袋除尘+25孔低温SCR脱硝催化剂项目运行良好

2019-07-29 10:54来源:元琛科技关键词:低温脱硝催化剂低温SCR脱硝催化剂元琛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琛科技”)创建于2005年,企业注册资金12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康菲尔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维纳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业务范围覆盖产品生产及销售、系统设计,技术咨询、危废处置、活性再生,智慧第三方检测、智慧环境。

元琛科技通过不断开拓和创新,在工业除尘脱硝、废旧脱硝催化剂再生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是国 内既能生产过滤材料、又能生产脱硝催化剂、同时进行旧催化剂再生和回收的企业。

山东中信钙业有限公司脱炉内喷钙脱硫+高温布袋除尘+脱硝催化剂项目,是由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25孔低温SCR脱硝催化剂

该项目处理烟气体积流量为164000Nm3/h,入口NOx浓度400mg/Nm3(干基、实际氧),SCR反应脱硝系统 统一采用2+1的布置方式,设计温度为200℃,于2018年8月开始运行。自运行以来反应器出口NOx排放浓 度稳定控制在100mg/Nm3(干基、实际氧)以内,脱硝效率始终大于80%,脱硝系统出口氨逃逸不大于 3ppm(干基、实际氧)。

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低温脱硝催化剂获得了业主的认可和好评。此次石灰窑的成功运行,在石灰窑行业脱硝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延伸阅读:

元琛科技:沁阳发电分公司1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温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低温SCR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元琛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