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紫科环保将亮相9月中国环博会广州展

2019-08-02 09:49来源:紫科环保作者:但家文关键词:VOCs治理环博会紫科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紫科环保将于9月18-20日受邀参展IE expo Guangzhou 2019中国环博会广州展。

展馆 11.2 展位号 F16


公司简介

紫科环保(证券代码:837770)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广州科学城,下设5家子公司,是一家为工业企业和市政工程提供有机废气、VOCs治理及恶臭处理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拥有自主研发的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智慧管理平台,利用物联网技术对智能环保设备的远程控制和运营维护。

一体式智慧型废气治理综合解决方案

一体式智慧型废气治理综合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类中低浓度的废气、VOCs及恶臭治理项目。

市政领域:污水处理场、污泥浓缩池、污泥干化场、危废处理站、垃圾压缩站、垃圾中转站、垃圾填埋场、垃圾焚烧发电厂、餐厨厨余垃圾处理场、水泥窖协同处置中心、动物无害化处理场等;

工业领域:橡胶轮胎行业、橡塑塑料行业、石油化工行业、精细化工行业、喷漆涂装行业、香精香料行业、日化用品行业、食品饮料行业、动物饲料行业、轻工机械行业、生物制药行业、中药提取行业、淀粉味精行业、油脂制取行业、皮革服装行业、纺织染整行业、酿酒发酵行业、电子产品行业等。

环境效益

一体式智慧型废气治综合解决方案克服传统单一工艺的缺点,提高VOCs净化效率。这不但是VOCs治理技术工艺的革新,还是智慧化操作系统的应用,研究成果具有重要科学意义和应用价值,促进传统技术升级。

1)节能降耗达到40%以上;

2)臭氧副产物的零排放;

3)恶臭浓度排放值低于800无量纲;

4)具处理效率高、结构简单、安全可靠、能耗低和运行费用低等显著优点。

组合式恶臭综合治理解决方案

组合式恶臭综合治理解决方案,适用于市政领域为主的各类恶臭治理项目;根据恶臭气体组分的特性,科学地选择和搭配最佳的组合式处理工艺。组合工艺由除尘器、除油器、吸收法、吸附法、微生物法、光催化法、低温等离子法、膜片脱臭法等技术有机组成起来。

环境效益

组合式恶臭综合治理解决方案克服了传统单一工艺的缺点,提高恶臭气体的净化效率。这不但是恶臭治理技术工艺的革新,还是智能化操作系统的应用。

1)节能降耗达到40%以上;

2)臭氧副产物的零排放;

3)恶臭浓度排放值低于800无量纲;

4)在恶臭治理方面,显示了其处理效率高、结构简单、安全可靠、能耗低和运行费用低等显著优点。

一体式RTO废气治理装置

一体式RTO废气治理装置,是在高温下将可燃废气氧化成对应的氧化物和水,从而净化废气,并回收废气分解时所释放出来的热量,废气分解效率达到99%以上,热回收效率达到95%以上。

适用范围

一体式RTO废气治理装置适用在石油及化工(如塑料、橡胶、合成纤维、有机化工);喷涂;印刷(包括印铁 、印纸 、印塑料);漆包线;农药及染料;医药化工等行业,适用有机废气浓度在50ppm-10000ppm之间。

设备优势

1、有机废气浓度在1350ppm以上时,装置不需添加辅助燃料 ;

2、废气净化率高;

3、适应范围广,可处理任何种类的有机废气 ;

4、可采用PLC控制,操作简单,易于管理 ;

5、安全性高。

一体式RCO废气治理装置

一体式RCO处理装置是在一体式RTO处理装置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两者的最大不同之处是氧化的温度不同 ,RTO需要在760℃以上的高温,而RCO只需要300 ~500℃之间的温度,因此RCO更节能、安全,完全不产生NOx。

适用范围

一体式RCO处理装置适用于热回收率需求高,且无其它过程可利用作为热交换回收程序的项目。应用行业包括石油、化工、橡胶、油漆、涂装、印刷等行业中产生的中高浓度有机废气的净化处理,可处理的有机物质种类包括苯类、酮类、酯类、酚类、醛类、醇类、醚类和烃类等等。RCO还适用于污水处理站的除臭。处理浓度在500~7000mg/m3之间的有机废气或臭气。

设备优势

1、可同时去除多种有机污染物,具有工艺流程简单、设备紧凑、运行可靠等优点;

2、具有净化效率高,一般均可达99%以上;

3、具有运行费用低的优点,其热回收效率一般均可达95%以上;

4、整个净化过程不产生NOx等二次污染;

5、PLC控制,操作简单,易于管理;

6、安全性高。

延伸阅读:

专业铸就非凡 紫科环保亮相亚洲旗舰环保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治理查看更多>环博会查看更多>紫科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