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惠达卫浴拟不超5.14亿元出售达丰焦化全部股权

2019-08-03 09:08来源:乐居财经作者:刘力玮关键词:达丰焦化惠达卫浴挂牌转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1日,惠达卫浴发布公告,公司通过挂牌转让、协议转让等方式出售所持有的唐山达丰焦化有限公司40%股权,目前交易对象不确定,交易价格为不低于达丰焦化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0%,即5.14亿元。

据天眼查资料显示,达丰焦化成立于2004年2月27日,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公司法人与董事长为付广华;经营范围为生产焦炭、焦油、硫磺、硫铵、粗苯、煤气。销售本公司产品;自有房屋及场地租赁;热力生产和供应。中国国丰集团持达丰焦化60%股权,惠达卫浴持40%股权。

图片来源:天眼查

达丰焦化主营业务与公司主营业务无关联,出售达丰焦化股权,有利于聚焦卫浴主业,提高运营效率,降低管理成本。同时,煤焦化企业受宏观经济及行业周期性影响较大,市场存在波动的可能,出售达丰焦化股权,有利于降低公司业绩波动风险。

资料来源:天眼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达丰焦化查看更多>惠达卫浴查看更多>挂牌转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