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央视为啥点赞中晶环境?

2019-08-12 14:23来源:中晶环境关键词:超低排放蓝天保卫战中晶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1日上午,央视“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播出了一期介绍河北发展成就的节目,其中“家门口的工厂 只见烟囱不见烟”部分点赞了中晶环境所承建和运营的环境保护工程。

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

河北:家门口的工厂 只见烟囱不见烟

中晶环境所承建和运营的环境保护工程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斗转星移,70年沧海桑田,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披荆斩棘、风雨兼程,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中华民族走出了一条从独立到富强的复兴之路。回望来路,我们看到的是70年光辉历程、70年伟大成就,而在这历程与成就之中,也蕴含着对未来之路的经验与启迪。在共和国70年来的发展与成就之中,也有中晶环境持之以恒的努力,默默无闻的奉献,坚持不懈的奋斗。

环境保护 关乎民生

超低排放 必须达标

白烟排放 环保隐患

严格检查 毫不松懈

消除白烟 净化空气

百姓满意 才算合格

留住蓝天 留住清澈

蓝天保卫战,中晶在行动!让中华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是每一个中晶人的梦想。所有中晶人,让我们继续努力,为圆满实现美丽中国环境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延伸阅读:

中晶环境项目成功入选北京市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试点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蓝天保卫战查看更多>中晶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