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政策正文

晋城市水泥、焦化行业绿色评估结果

2019-08-19 14:06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蓝天保卫战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晋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晋城公布晋城市水泥、焦化行业绿色评估结果。详情如下:

关于全市水泥和焦化行业绿色评估结果的通报

各县(市、区)分局,各相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我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经过评估专家组和市、县两级管理部门的共同努力,全市共完成10家水泥企业和3家焦化企业的绿色评估工作,现将评估结果予以通报(见附件),请各相关单位结合管控要求,认真抓好落实。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6月1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蓝天保卫战查看更多>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查看更多>晋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