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刘建荣为韶关钢铁总裁人选、党委副书记

2019-08-21 08:17来源:家在韶钢关键词:韶关钢铁中国宝武刘建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9日,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中国宝武韶关钢铁、韶钢松山领导人员职务作调整。中国宝武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望明出席会议。韶关钢铁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世平主持干部大会。

受中国宝武党委委托,中国宝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汪震宣布了韶关钢铁、韶钢松山领导人员职务调整决定:经研究,决定推荐、任命刘建荣为韶关钢铁总裁人选、党委副书记、韶钢松山党委副书记;推荐冯国辉为韶钢松山高级副总裁人选,不再担任韶关钢铁高级副总裁,继续担任韶关钢铁、韶钢松山党委委员;张启敏不再担任韶关钢铁、韶钢松山党委副书记,继续担任韶关钢铁、韶钢松山纪委书记。

涉及职务调整的三位领导人员在会上作了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集团公司的岗位调整决定,会在新的岗位上,一如既往地热爱韶钢、勤勉尽责、开拓创新,按照集团“创新提升体系能力,协同共建钢铁生态圈”的要求和韶钢“三个不动摇”工作思路,扎实深入做好各项工作,为把韶钢打造成为华南地区最具竞争力的钢铁平台、为使宝武集团成为全球钢铁业引领者作出不懈努力。

胡望明指出,此次韶关钢铁、韶钢松山领导人员职务调整,体现了中国宝武对韶关钢铁、韶钢松山改革发展、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关心。他对韶关钢铁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涉及岗位调整的三位干部的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希望三位同志尽早适应新的工作,韶关钢铁、韶钢松山为三位同志工作创造条件。

他对韶钢各级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聚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四个到位”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确保集团的工作部署在韶关钢铁得到很好落实。二是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为使中国宝武实现高质量发展、成为全球钢铁业引领者作出不懈努力。三是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建总要求和组织工作路线,认真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胡望明希望韶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员工,继续努力,深入挖潜,持续深化改革,不断提升效率,努力再创佳绩。

李世平表示,集团党委对韶关钢铁、韶钢松山领导人员职务进行调整,是对韶关钢铁、韶钢松山领导班子建设和未来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感谢集团对韶关钢铁、韶钢松山领导班子的优化、调整、培养。韶关钢铁、韶钢松山坚决拥护集团党委的决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快韶钢高质量发展,为使宝武集团成为全球钢铁业引领者作出积极努力,不辜负集团的希望和广大员工的期盼。

韶关钢铁、韶钢松山领导,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领导参加了干部大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韶关钢铁查看更多>中国宝武查看更多>刘建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