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进口博览会|再度参展 贺利氏创新成果全展示

2019-09-12 17:44来源:贺利氏特种光源关键词:国际进口博览会绿色工业贺利氏特种光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6日,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甘肃省商务厅主办、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支持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兰州)活动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 甘肃省商务厅副厅长任福康出席活动并致辞。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将于2019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行,作为迄今为止全球首个以进口产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进博会汇聚了全球最优秀的企业和产品、最前沿的政策和行业信息。

今年贺利氏参展的主题为“德国技术助力中国智能制造和绿色工业”,占地72平方米,由大中华地区总部牵头,携手9大业务单元及一个项目组联袂呈现。为了全面展示贺利氏形象,为参观者提供良好体验,从展台设计到现场活动等环节,进博会项目小组正在全力以赴,精心筹划,做好准备工作。

贺利氏的积极态度得到主办方中国国际博览局的赞赏。9月6日上午,贺利氏特种光源产品经理陈传学作为公司代表,受邀参加第二届进博会兰州站的路演活动。他介绍了贺利氏本届的参展筹备情况,并分享了贺利氏特种光源技术对于西部企业的应用合作前景,获得了现场300名党政领导和企业代表等的好评。

他表示:“很荣幸作为两家仅有的参展商代表参与路演,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商业拓展机会,并取得了积极的反响。由此,我个人也非常期待到今年进博会公司的展台上去看看。”

贺利氏集团执行副总裁庞拓乐 (Tore Prang)表示:“作为一家德国科技集团,贺利氏很自豪参加了2018年首届进博会。这次展会为全面展示我们的创新成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2019年,我们将会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一系列前沿创新科技,例如如何提高5G通信技术、电动汽车的效率,以支持中国推动智能制造和绿色产业的发展。”

首届进博会展台回顾

今年的贺利氏展台位于

装备主题馆4.1A2-002展位,

毗邻艾默生、日立、东芝等等知名企业。

精彩无限,等你来看~

延伸阅读:

烟草行业废气治理的及时雨:贺利氏紫外技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际进口博览会查看更多>绿色工业查看更多>贺利氏特种光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