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圣雄能源热电厂1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获自治区环保部门确认验收

2019-09-20 09:59来源:今日圣雄关键词:超低排放改造圣雄能源新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9月7日,由自治区环境厅、自治区环境监测总站相关专家组成的验收小组到新疆圣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雄能源”)热电厂生产现场,与环境保护项目评估组、在线设施技术验收组一同对热电厂1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进行评估审查工作和在线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的技术验收工作。

按照自治区《关于印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全面实施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在中泰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自2018年10月至今,圣雄能源热电厂2X300MW循环流化床锅炉陆续完成了超低排放改造。

根据比对验收监测结果及现场检查情况,专家组一致认为,热电厂1号机组超低排放技术改造工程满足超低排放的环保要求,超低在线连续监测系统通过技术验收。标志着圣雄能源热电厂2台机组均圆满完成了国家及自治区下达的超低改造要求,表明了圣雄能源以实际行动履行了国有企业社会、环保责任,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政策及号召,为保护地方生态,构建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企业,推动地方经济与环境协调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后期的生产运行过程中,圣雄能源热电厂将继续加强环保方面的监督管理工作,继续强化环保设施的日常维护和运行管理,确保在线监测系统运行正常,并持续推进清洁生产各项工作,全面降低能耗、物耗、水耗,为集团公司挺进世界500强贡献力量,为托克逊地区碧水蓝天作出新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圣雄能源查看更多>新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