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再生资源会展正文

2019中国国际循环经济展览会金秋十月南京盛放

2019-09-26 10:17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循环经济发展论坛生态文明循环经济展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国家生态文明战略,助力打赢治污攻坚战,壮大绿色产业,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国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中国国际循环经济展览会暨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将于10月20-22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庄)举办。作为中国首个以“循环经济”为主题的国际展会——中国国际循环经济展览会自2016年起创办以来,得到了包括各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和业内专家企业的大力支持,业已发展成为中国循环经济产业领域风向标盛会。

2019中国国际循环经济展览会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现场将有以宝武集团、东江环保、启迪环境、格林美、锦江集团、可口可乐、青桔单车、闲鱼、回收宝等为代表的来自国内外近百家知名企业参与展示。其中,可口可乐将携由24个回收塑料瓶重塑再造的“有熊猫UPandaⅹ【24包】”亮相展会,通过讲述一个生生不息的故事,阐述可口可乐“天下无废”可持续包装愿景。回收宝将携自主研发的全自动手机回收ATM机参展,可以实现3分钟智能验机,1秒钟全款到账。

展会现场展示内容涵盖工业循环经济、农业循环经济、资源再生利用、再制造、垃圾资源化、绿色设计与绿色制造、共享经济、循环经济文化与绿色消费等行业与产业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来自德国、瑞典、荷兰、瑞士、意大利等循环经济理念先进国家将以国家展团形式参与展示。 展会同期将召开以“壮大绿色产业,助力防污攻坚”为主题的“2019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包含13场分论坛及同期活动。主要围绕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城市资源循环利用、危险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与处置、绿色制造与再制造、农业农村废弃物资源化、互联网+资源循环利用、工业园区绿色发展等行业、产业领域。届时,将邀请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政策深入解读,企业家进行技术经验交流,知名专家、学者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研讨。

金秋十月,欢迎业内外相关产业同仁莅临现场参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循环经济发展论坛查看更多>生态文明查看更多>循环经济展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