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报道正文

陕西启动698个关中空气质量自动站建设任务

2019-09-27 10:22来源:西北信息报关键词:生态环境质量监测网络建设陕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6日,记者从陕西省生态环境厅举办的新闻发布会获悉,为加快推进生态环境质量监测网络建设,着力提升生态环境监测支撑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陕西省启动了关中空气质量自动站建设任务共计698个。

陕西省启动的关中空气质量自动站建设任务中省级有58个、市级有640个。58个省控空气站建成后,将实现关中8市(区)71个区(县)每区(县)不少于2个空气自动站、27个重点工业园区各1个空气自动站的建设目标。届时,该省省控站将由现在的123个增至166个;该省包括国控站、省控站、背景站等在内的各类空气自动站将由现在的188个增至246个。

目前,关中地区新建省控空气站已完成建设项目招标,53个点位选址通过了专家论证,正在陆续开展建设。按照《陕西省蓝天保卫战2019年工作方案》要求,由关中各市(区)负责建设覆盖辖区乡镇(街办)的640个自动站,建成后,将实现关中8市(区)所有乡镇(街办)空气自动站全覆盖。目前已建成138个、完成选址502个。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质量查看更多>监测网络建设查看更多>陕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