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海湾环境IPO申请被否 曾将主承销商由中信建投换成英大证券

2019-09-29 08:36来源:挖贝网关键词:VOCs污染海湾环境IPO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27日召开的第十八届发审委2019年第140次工作会议上,海湾环境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湾环境)的首发申请被否,登陆中小板的梦想破灭。

不过,海湾环境曾经的“第一志愿”是冲刺上交所,曾经的主承销商为中信建投。2017年5月,公司IPO终止审查。随后,再一次冲刺A股时,转战深交所,主承销商换成了英大证券。

据介绍,海湾环境是一家VOCs污染控制专业服务商,主要为石化、化工等行业企业排放的VOCs等大气污染物治理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主要客户有中石油、中石化、中化集团、中海油等。

业绩方面,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5.54亿元,归母净利润6099万元。

另外,海湾环境近年来高管团队变动频繁,尤其是财务总监职务。2015年11月至2016年3月,张勇、孙集平、张益梅3名监事先后辞职;2017年6月至8月,副总经理巩东奇、财务总监兼董秘鄢云因、副总经理陈银燕先后辞职;2018年7月31日,王晓娟因个人原因辞去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职务,其上任还不满一年。

本次参与海湾环境审核的发审委委员有:周辉、白剑龙、赵瀛、潘健红、刘云松、马小曼、马哲。

截至海湾环境首发审核结果出炉,第十八届发审委共审核IPO企业88家,最终75家过会,通过率85.2%。委员审核情况具体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