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太原市2019-2020年秋冬季工业企业错峰生产实施方案"将于近期出台

2019-10-06 09:07来源:太原工信局关键词:蓝天保卫战错峰生产太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关于印发太原市打赢蓝天保卫战2019年行动计划的通知》(并政办发[2019]26号)的精神,太原市工信局从2019年6月开始,着手安排布置2019年--2020年秋冬季工业企业错峰生产工作。经过各县(市、区)、综改区和不锈钢园区细致的摸排调研工作,目前列入全市错峰生产清单工业企业总计161户。经过我局与市生态环境局充分沟通后,形成了“太原市工业企业2019--2020年秋冬季错峰生产实施方案(草案)”,准备近期印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蓝天保卫战查看更多>错峰生产查看更多>太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