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扬州特材球团1#线烟气超低排放项目投入试运行

2019-10-26 11:10来源:扬州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关键词:超低排放脱硝工艺扬州特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1日上午10时18分,扬州特材球团1#线烟气超低排放投运仪式在球团事业部顺利举行,公司总经理部及各事业部员工代表、监理单位、总包方代表等60余人参加投运仪式。

为满足最新环保要求,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扬州特材于2019年6月27日正式启动球团烟气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改造项目主要包括球团脱硫及除尘系统升级改造、新增脱硝装置。其中,脱硫采用先进的CFB工艺,脱硝采用SNCR+中高温SCR组合式脱硝工艺

投运仪式上,扬州特材总经理黄震首先对球团1#线烟气超低排放改造的顺利投运表示祝贺,并对项目投用后及球团2#线烟气超低排放的实施提出具体要求。黄震指出,球团1#线烟气超低排放改造的顺利投运,标志着扬州特材环保设施的再次升级,代表着扬州特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科学发展观理念。

黄震要求,球团事业部、总包单位等要做好项目投运后现场跟踪,不断优化工艺水平,积极做好现场消缺整改工作,力争项目早日达效、达标。项目推进小组要会同总包单位、施工单位等及时总结球团1#线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实施经验,创新思维,精细项目设计,持续改进施工方案,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助力扬州特材品牌升级,并为公司顺利完成2020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脱硝工艺查看更多>扬州特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