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罗克佳华科创板IPO过会

2019-11-04 09:00来源:上交所关键词:罗克佳华智慧环保科创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1日晚间,上交所发布科创板上市委第41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同意嘉必优、特宝生物、罗克佳华3家公司首发上市申请。至此,科创板过会企业达到85家。

不过,有意思的是,就在罗克佳华刚刚过会不久,公司审核状态从“上市委会议通过”变更为“中止审核”。

据了解,公司中止审核主要因发行上市申请文件中记载的财务资料已过有效期,需要补充提交。根据《审核规则》第六十四条(六),上交所中止其发行上市审核。

据披露,罗克佳华是一家物联网大数据服务企业,聚焦智慧环保领域,拓展智慧城市应用。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物联网解决方案和物联网大数据服务。公司科创板上市申请于今年5月9日获受理,其申报稿的审计报告基准日是2019年3月31日。根据《审核规则》第五十七条规定,招股说明书中引用的财务报表在其最近一期截止日后六个月内有效。特别情况下,发行人可以申请适当延期,延长至多不超过一个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罗克佳华查看更多>智慧环保查看更多>科创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