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环保专项资金 激励措施实施办法(试行)

2019-11-04 16:13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关键词:环保专项资金生态环境治理工程新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疆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财政厅联合制定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环保专项资金激励措施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办法”中规定了三种可作为资金奖励的情况和三种不作为资金奖励的情况。详情如下:

新疆.jpg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生态环境局、财政局,各地、州、市生态环境局、财政局:

为充分调动各地州市工作积极性,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治理工程项目,促进区域、流域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进一步加大激励支持力度的通知》(国办发〔2018〕117号)和生态环境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环保专项资金激励措施实施规定(2019年修订)〉的通知》(环办综合〔2019〕10号)的要求,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财政厅联合制定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环保专项资金激励措施实施办法(试行)》,现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

2019年10月15日

附件:

1.jpg

2.jpg

3.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专项资金查看更多>生态环境治理工程查看更多>新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