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实力见证 先河正源荣获“北极星杯十大VOCs治理企业奖”

2019-11-22 16:47来源:先河正源关键词:VOCs污染减排第三方治理先河正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由国内环保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环保网”和大气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的“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河北先河正源环境治理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在VOCs治理市场的出色表现,荣获“2019‘北极星杯’十大VOCs治理企业”奖。

本次荣获北极星杯奖项,充分体现了市场对先河正源的高度认可。

河北先河正源环境治理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3000万元,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院内,是由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的专业从事工业有机废气治理的高新技术企业,下辖保定先河正源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废气净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公司现有员工37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占60%以上,设有环境治理工艺研发、工程、采购、营销、综合管理等部门。建有专业的化学分析实验室和中试实验平台,检测实验室面积1500多平方米,目前拥有Agilent气质联用仪、Agilent气相色谱仪等国内外一流检测设备140余套,可以进行不同废气的采样、测试、分析。先后承担省部级科研课题十余项,获得1项发明专利,2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工业有机废气排放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

借助于集团公司的技术和资本协同优势,确立了“技术主导,行业纵深,治理+资源化,资本+第三方治理”的发展战略,为石化、制药、化工、印刷、喷涂、涂布、橡胶等多个行业提供了专业的技术咨询、工程设计、设备制造、安装调试及运营维护等全方位服务。成立以来,相继开展20多个大型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工程,合同额超2.5亿元。针对产业集群区域VOCs污染排放和污染治理的现状与需求,公司领先提出了“监测+监管+治理”的第三方VOCs减排模式,实现区域污染源科学、精细、闭环管控,VOCs污染减排效益最大化,改善环境空气质量,腾出区域发展空间。并在河北雄县塑料软包装印刷行业、河南清丰家具制造产业集聚区、石家庄PVC手套行业成功实践,实现了VOCs污染减排、溶剂回收增效、环保产业发展的多赢,开创了区域VOCs污染第三方治理的先河。

未来,先河正源将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成为VOCs治理行业最优秀的企业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污染减排查看更多>第三方治理查看更多>先河正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