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赞赞赞!可迪尔获2019“北极星杯”十大VOCs治理企业

2019-11-25 09:39来源:可迪尔关键词:VOCs治理工业废气可迪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晚,2019“北极星杯”十大VOCs治理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兴基铂尔曼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大气污染治理行业的几百名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共享盛典。可迪尔获得“2019‘北极星杯’十大VOCs治理企业”奖,可迪尔销售总监田育鹏出席了颁奖晚宴。

(右二为可迪尔销售总监田育鹏)

2019年,国家政策层层加码,各类工业废气排放标准不断收紧,可迪尔凭借这几年来在VOCs治理领域的业绩和信誉,在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

本次获奖,既是行业对可迪尔一直以来VOCs治理技术和品牌建设成效的认可,也是一种激励,在荣耀光环下,可迪尔将继续努力,创新治理技术,提升产品品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Calidaddelaire(以下称可迪尔)是由西班牙Herver-9集团创建的品牌,总部位于欧洲西班牙马德里,一直专注于为全世界提供先进的空气清洁技术和产品服务,力求尊重自然环境,回归自然环境,有效执行节能减排,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和冲击。

在过去的35年里,Herver-9集团不断推陈出新,使得其品牌长久不衰,迄今,已形成企业独有的核心竞争优势。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欧美的工业厂房等处。随着中国对环境保护要求的提高,Herver-9集团看好中国市场,2014年进入中国,并在中国开展了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等业务。可迪尔愿意把其专业的产品和技术带入中国,给中国带来最专业的工业废气解决方案。

服务内容:汽车制造业、印刷包装业、制药业、航空业、涂布业、液晶业、家具制造业、化工业、食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治理查看更多>工业废气查看更多>可迪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