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方信立华荣获“北极星杯十大中低温脱硝催化剂企业”

2019-11-27 16:54来源:方信立华关键词:低温脱硝催化剂SCR脱硝催化剂方信立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由国内知名的环保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环保网”和大气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的“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铂尔曼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烟气治理行业的数百名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共享盛典。北京方信立华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非电领域低温脱硝催化剂市场的出色表现,以获得票数第一名荣获“2019‘北极星杯’十大中低温脱硝催化剂”奖。这是继2018年度荣获该奖项后,今年我司再获殊荣,充分体现了市场对方信立华低温脱硝催化剂的高度认可。

北京方信立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4日,是国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集低温SCR脱硝催化剂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环保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办公地点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慈云寺桥住邦2000大厦2号楼903室,研发基地位于北京工业大学,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方信立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安徽省马鞍山市清溪镇工业园区,公司与北京工业大学建立了长期的校企合作研发平台,拥有一批环境治理领域的技术专家和一支可持续发展的技术开发队伍,可为企业提供脱硫脱硝、除尘等大气污染治理综合性解决方案。

公司研发和生产的低温脱硝催化剂大幅拓宽了SCR脱硝催化剂常规治理温区,将治理温区从300-400℃拓宽至160-400℃,并且可针对不同行业、不同温度段、不同烟气参数组分调整个性化的配方和工艺,以实现低温脱硝超低排放。

目前,方信立华低温脱硝催化剂已成功应用于钢铁烧结、焦化、氧化铝、石灰窑、化工、水泥、造纸、耐火材料、垃圾焚烧、玻璃、陶瓷、有色金属等十几大行业,已投运及在建业绩达百余套,在非电领域低温脱硝催化剂市场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具有“国内研发早”、“使用业绩多”、“脱硝效率高”等特点;公司系列产品已成功应用在宝钢湛江、神华集团、峰峰集团、邯钢集团、鞍山钢铁、唐山瑞丰钢铁、南京钢铁、柳州钢铁、莱钢集团、太钢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的烟气治理工程上。在垃圾焚烧行业,我司研发的低温催化剂打破了长期以来该行业低温脱硝催化剂被国外进口催化剂垄断的局面。公司系列产品因其较高的低温活性、优异的抗硫性能,较长的使用寿命在市场上获得认可和肯定,并于2019年1月被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鉴定为“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19年8月,我公司签订“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炼铁厂四烧660㎡烧结烟气活性炭脱硫脱硝一体化+低温SCR脱硝(180℃)”合同,据悉这是国内烧结行业采用活性炭脱硫脱硝一体化技术+SCR脱硝的首次工程实践。

公司全体员工将秉承“技术为本,服务为上”的理念,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为建设绿色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温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SCR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方信立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