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榜上有名 辉煌时刻 ——派斯特荣获十大烟气治理设备配件企业

2019-11-28 11:20来源:派斯特关键词:烟气治理环保设备派斯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投票角逐,最终,派斯特与多家优秀企业脱颖而出,荣膺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并现场一同见证了这辉煌时刻。

派斯特换热设备有限公司是由国际知名流体设备制造商BELTECNO公司和中国换热器专用设备制造商太平洋集团共同投资成立的跨国公司,专业致力于各类换热器的研发、生产制造及销售。

派斯特公司生产的板式换热器、全焊接换热器、换热器机组和浆液冷却器等换热设备,都是高效节能的环保设备,是提高能源利用率的关键设备,且应用十分广泛。适用于电力、供热、钢铁、制糖、饮料、造纸、冶金、酒精、化工、医药、石油等行业。公司每年投入大量的资金用于产品及新技术的开发,保证派斯特的产品能够时刻适应市场的需求。

聚焦空气污染防治,让我们从点滴做起。浆液冷却器,是派斯特为解决“大烟囱冒白烟”此类突出的大气污染问题而开发的新产品, 通过浆液冷却器,回收烟气中的水分,减少脱硫塔水耗,吸收塔内大量雾滴和粉尘等凝结核,协同脱除烟气中的粉尘、硫化物、汞化合物等污染物,烟气中的白色烟羽基本不会出现。派斯特浆液冷却器,不但用于处理烟气脱硫脱白工艺,而且对生产工艺中含有大量固体颗粒、纤维悬浮物,以及粘稠状或高温流体的加热或冷却等工况同样适用。

派斯特技术研发中心本着依靠提升产品技术水平拉动生产力的原则,精益求精,不断的研发创新,优化产品性能,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至今已取得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二十余项。

在规范的生产和科学的管理下,派斯特已获得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板式热交换器产品安全注册认证以及中国船级社CCS形式认可等等,“派斯特”品牌已经成为高品质和高可靠性的标志。我们规划了核心制造向工业4.0方向发展的战略,不断引进国际先进的制造装备,提升核心制造水平。

派斯特将始终不渝的秉承质量第一、以人为本的理念,永远保持开拓进取的精神,不满足现状,敢为行业先,以国际化的事业和专业化的态度服务于客户,继续打造换热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品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查看更多>环保设备查看更多>派斯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