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同兴环保入选2019年安徽省工业领域节能环保产业“五个一百”名单

2019-12-10 11:20来源:同兴环保关键词:SCR脱硝系统节能环保同兴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促进安徽省节能环保产业快速发展,经企业申报、各地推荐、专家审核,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确定了2019年全省工业领域节能环保产业“五个一百”推介目录,同兴环保——“炼焦炉废气脱硫工艺和装备技术”入选节能环保先进技术目录,与此同时,公司“烧结机头烟气低温(180℃)SCR脱硝系统”入选节能环保新产品新装备目录。

同兴环保“焦炉烟气脱硫脱硝工艺与装备技术”已成功应用于“宝钢湛江钢铁公司脱硫脱硝项目”,主要特点:同时处理焦炉烟气中SO2、NOX以及颗粒物使之达标排放;低温条件下脱硝效率不低于90%;前置脱硫、除尘,保证脱硝运行稳定,延长催化剂使用寿命。此次入选安徽省2019年工业领域节能环保产业名录,是实至名归的。

同兴环保自2017年开始,积极开展烧结烟气低温SCR脱硝技术的研发与工艺论证,形成了一套完善的低温脱硝工艺路线。2018年上半年,同兴环保先后签订了唐山瑞丰钢铁有限公司1#—7#烧结机、唐山松汀钢铁有限公司烧结机、辛集市澳森钢铁有限公司2#烧结机等9套烧结烟气低温脱硝EPC总承包合同,项目最低运行温度180℃,更加接近烧结排烟温度,最大限度地降低运行成本。

一直以来,同兴环保深耕大气污染治理领域,与国内知名科研院所进行深度合作,已攻克多项烟气治理关键技术,为宝钢、鞍钢、河北峰煤和神华煤电等众多钢铁焦化企业成功实施多个大气污染治理项目,得到客户单位、政府主管部门和行业技术协会的高度好评。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加大技术研发和创新投入,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实现碧水蓝天中国梦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系统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同兴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