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中滔环保拟6.1亿元向雅居乐出售新滔投资余下50%股权以降低债务水平

2019-12-19 11:43来源:智通财经关键词:危险废物处理雅居乐生态中滔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滔环保公布,该公司拟向雅居乐生态出售新滔投资有限公司余下50%股权,总代价为人民币6.1亿元。

于本公告日期,由该公司及雅居乐生态分别拥有50%权益,主要于中国从事商业服务。雅居乐生态为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雅居乐生态及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固体废物处理、环境修复及水,包括危险废物处理、生活垃圾处理、餐厨垃圾处理、污泥处理、土壤环境修复、水环境修复、污水处理及供水等。

董事认为,该交易乃为该集团降低债务水平及未来融资成本的良机,从而加强集团的资本架构及现金状况。该交易亦将能够部分解决该公司日期为2019年4月25日的公告所述的核数师对公司的财务报表能否按持续经营基准编制的关注。该集团的现金状况改善将令该集团能够把握可能于长期出现的业务增长。该交易使集团可就未来投资以及废弃物处理及其他环保服务的发展重新分配其资源。

于完成后,该集团将继续主要从事提供一站式、一体化、量身订造的环保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险废物处理查看更多>雅居乐生态查看更多>中滔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