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设备材料项目正文

江苏灌南:县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倒送电成功

2019-12-20 08:57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焚烧炉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8日,市政府和县政府重点项目灌南县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倒送电成功,顺利完成该项目站内调试及后期电力保障。建设灌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对生活垃圾实施焚烧发电,不仅符合“对城市生活垃圾开展合理利用和实施无害化处置”的要求,也符合发展循环经济、建设和谐社会的理念,更是灌南县循环经济生态城市建设过程中尤为关键的一项工程。灌南县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自2019年3月26日拿到省供电公司初设批复意见后,灌南县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发展建设部立即倒排工期,按物资招标、施工招标、政处工作等各个关键环节落实到人,并积极与用户沟通用电需求,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工程施工期间,公司多次召开工程协调会,积极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用户需求时间节点把电“送进去”。

新苏国丰新能源有限公司位于灌南县新集镇,本期建设建设2×350t/d垃圾焚烧炉,配套建设中温次高压余热锅炉和1×1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系县政府年度重点节能减排项目,通过焚烧垃圾产生的热能用来发电可以实现垃圾的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这对改善灌南县城市的环境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为更好地服务灌南县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奠定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焚烧炉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