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项目正文

【新闻】苏州广播电视总台报道中科鼎实苏化项目

2019-12-24 14:29来源:中科鼎实关键词:原位热传导技术污染场地修复中科鼎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污染土壤修复是一项学科跨度大、技术难度高的工作,作为国内污染场地土壤修复领域的引领者,中科鼎实在一片片被污染的土地上拓路前行,在全国各地都留下奋斗的绿色痕迹。

苏化项目是目前国内污染场地修复项目中原位热传导技术应用规模最大的场地,在世界上同样名列前茅,是中科鼎实代表项目之一。自2018年年初正式施工起,苏化项目便备受各级领导与单位的重视。

640.webp_副本.jpg

640.webp (1)_副本.jpg

2019年12月23日,苏州广播电视总台对中科鼎实苏化项目进行报道,苏化厂地块土壤修复取得实质性进展。中科鼎实苏化项目技术负责人张经理带领记者到项目现场进行了一番解读。

苏化项目取得的实质性进展鼓舞着所有鼎实人,正如苏州市土储中心李处所说,苏州市土储中心下一步将按照“土十条”和《土壤污染防治法》的要求,大力推进储备土地的污染土壤治理工作,还苏州百姓更多净土。

跟随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号角引领,以国家土壤修复有关法规政策为导向,在各有关单位和领导的指导下,中科鼎实必将推动自身污染土壤修复治理工作更上一层台阶,让更多片净土在苏州市得以重现,在祖国山河得以重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原位热传导技术查看更多>污染场地修复查看更多>中科鼎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