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报道正文

山东省淄博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揭牌

2019-12-28 11:59来源:闪电新闻关键词:生态环境监测环境监测中心淄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于照春(左),山东省淄博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刘云龙共同揭牌。

12月26日,山东省淄博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山东省淄博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的前身是淄博市环境监测站,始建于1976年。43年来,在历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党建及监测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先后获得全国环境监测竞赛比武一等奖、全省环境应急监测比武第二名等优异成绩,为淄博市生态环境保护提供了全面、客观、科学的技术支持,为生态淄博建设和淄博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监测机构垂直管理改革,是党中央从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山东省淄博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厅、市生态环境局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此次正式揭牌,标志着山东省淄博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迎来新的发展阶段、肩负新的更加光荣的使命,中心将在省厅的坚强领导下,围绕推进治理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工作目标,扎实开展“转作风、抓落实、创一流”活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努力铸造政治强、作风硬、本领强、敢担当的监测队伍,为生态淄博建设再立新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监测查看更多>环境监测中心查看更多>淄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