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路易兴环保突破传统微生物培养方法 有效提升微生物环境治理效率

2020-01-10 10:17来源:路易兴环保关键词:微生物群落恶臭气体路易兴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路易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江苏省苏州市自贸区工业园区内,是一家利用多种微生物进行环境治理的公司。

路易兴的主营业务是处理生活有机垃圾、治理污水、修复生态系统、处理有害重金属等方面,通过自然的方式治理污染,并开发出一系列的相关环保产品,其产品有着抑菌、除臭、除异味、净化空气等功能。路易兴一直将治理污染视为己任。

在传统的生态系统中,想要分析微生物群落多样性及结构,要将微生物进行分离培养, 然后通过一般的生物化学性状,或者特定的表现型来进行分析,但是这样的做法具有一定的局限性:

1、局限于从固体培养基上分离微生物。

2、传统培养方法和原理大多是从医药微生物引过来的,有些方法对特定微生物研究并不很适合,譬如某些微生物处于贫营养,而在实验室用营养丰富的牛肉汁蛋白胨来测定某一环境中活细菌的总数,大量的贫营养微生物不适应其环境,测定结果误差大。

3、大多数微生物在现阶段是无法培养的,所以简单提取和平板培养计数不能得到微生物在特定生态系统中的生活特征和生态功能的信息,从而埋没了大量有很大应用价值的微生物资源。

路易兴突破传统的微生物培养方法,采用DNA提取法,以基因组织多样性反映物种的多样性,以应用分子生物学解析不同处理状况下微生物群落结构的变化。多种微生物的共同作用,更有利于吸收、分解有害气体。同时,这些微生物又可以产生无机酸,同时形成不利于腐败微生物生活的酸性环境,并从根本上降解、分解产生恶臭气体的物质。

路易兴产品的特点是根据臭气的不同成份,通过路易兴拥有的技术,去筛选、驯化、培养特有的微生物,使产品更有针对性,从而达到更好的效果。

提倡绿色、拒绝化工

公司使命:还人类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

公司愿景:让服务过的每个客户都能认可我们;成为全国最知名企业!

公司价值观:成就他人才能成就自己才能成就公司的未来;挖掘客户的真实需求让客户在享受中尖叫!让每个奋斗者都有一个好的归宿!

人才基本要素:感恩、忠诚、奋斗、诚信、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微生物群落查看更多>恶臭气体查看更多>路易兴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