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报道正文

每天处理生活垃圾七百多吨 山东泰安城管局1900名环卫工坚守一线

2020-02-03 16:19来源:齐鲁壹点作者:倪方圆 秦会勇关键词:疫情防控生活垃圾清运泰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泰安市城市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环卫战线的干部职工,全员坚守一线,多措并举,按职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全力保障城市日常保洁、环卫基础设施运行、生活垃圾清运,维护良好城市环境。

e850352ac65c1038a2efee098ab2b015b27e8995.jpg

在确保城市安全运行的基础上,泰安市城市管理局全力做好广大干部职工的自我防护工作,制定了《应急作业管理规范(试行)》和防护指南。为一线环卫工人发放了口罩、手套、84消毒液等用品,并给特殊岗位人员配备红外温度计和一次性防护服。

b219ebc4b74543a94f89192d26b4a984bb0114ee.jpg

自泰安市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实施Ⅰ级响应以来,泰安市城市管理局1900名环卫职工在岗,每天出动机械化作业车辆70余次,垃圾清运车辆140余次,收集、转运处理生活垃圾700余吨,市级管理121座中转站、135座公厕全部正常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疫情防控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清运查看更多>泰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