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再生资源评论正文

首批山东省再生资源示范产业园和回收分拣示范中心创建名单公布

2020-02-07 16:11来源:山东财经报道作者:戴岳关键词:再生资源示范产业园生活垃圾分类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关于印发<山东再生资源示范产业园建设规范>和<山东省再生资源回收分拣示范中心建设规范>的通知》(鲁商字〔2019〕18号,以下简称“两个规范”)和《关于印发<山东省再生资源示范产业园和回收分拣示范中心评审方案>的通知》(鲁商字〔2019〕33号)要求,省商务厅等六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首批山东省再生资源示范产业园和回收分拣示范中心评选工作。

● 通过市县推荐、专家评审、资料复审、名单公示等环节,经研究确定山东神州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等18家公司为首批山东省再生资源示范产业园创建单位:

●山东闽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等14家公司为首批山东省再生资源回收分拣示范中心创建单位

山东财经报道了解到,建设再生资源示范产业园和回收分拣示范中心是转方式调结构稳增长、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全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的重要环节。

创建单位要按照“两个规范”要求和实施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2020年12月底前完成创建工作,在自评基础上,向省评审小组提出验收申请。省商务厅将会同有关部门制订专项验收办法,组织专家验收,对合格的单位授牌命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再生资源示范产业园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