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国电电力更换5名新董事 刘国跃任董事长

2020-02-12 17:32来源:巨潮资讯关键词:国电电力国家能源集团刘国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2月12日,国家能源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国电电力发布了《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经逐项表决,刘国跃、吕志韧、肖创英、栾宝兴、刘焱当选为国电电力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刘学海、王冬当选为第七届监事会监事。其中,刘国跃任国电电力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董事长、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2月11日召开七届六十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于选举董事长有关情况

董事会选举刘国跃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刘国跃先生简历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的《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监事辞职并更换部分董事、监事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6)。

二、关于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有关情况

根据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变动情况,并按照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实施细则相关规定,董事会对各专门委员会成员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战略委员会成员为:刘国跃(主任委员)、冯树臣、吕志韧、肖创英、肖湘宁、吕跃刚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为:高德步(主任委员)、栾宝兴、吕跃刚

提名委员会成员为:吕跃刚(主任委员)、刘焱、高德步

审计委员会成员为:李秀华(主任委员)、肖创英、栾宝兴、高德步、肖湘宁、吕跃刚

特此公告。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2月1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电力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刘国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