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报道正文

光大衢州公司扎好四道关口 确保市区生活垃圾焚烧正常运行

2020-02-14 16:52来源:浙江省住建厅关键词:疫情防控生活垃圾焚烧厂生活垃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光大衢州公司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层层落实责任关口,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生产运行稳定。

严把管控体系责任关

根据浙江省衢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精神以及绿色产业集聚区、市住建局的要求,光大衢州公司成立了以公司总经理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分设现场消毒、后勤保障、运行保障、疫情统计工作小组,负责现场疫情防控工作的布置落实及执行,降低病毒扩散至公司的可能性,并根据实际情况,连续下发了《关于衢州能源规范疫情防控期间废弃口罩等特殊垃圾投放收运处置的工作方案》、《关于衢州市区生活垃圾焚烧厂接收处置疫情防控期间特殊生活垃圾的安全防护方案》等,具体要求传达到每位员工,日常生产生活严格执行方案要求。

压实重点人群管控关

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精神以及绿色产业集聚区、市住建局的疫情防控要求,做细细节,压实责任。对各部门(包括检修单位、物业单位、炉渣场)所有留厂人员和返厂人员做好统计,并建立台账,及时汇报;对生产运行二名员工年前经停武汉人员严格实行居家医学观察14天,到2月2日隔离结束,目前身体正常,已经社区复查确认正常;所有外省市的15名员工已经返衢,目前正按照政府和公司要求,隔离观察14天,每天杀菌消毒,测量两次体温,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3号令及绿色产业集聚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来衢返衢人员医学观察工作意见》(第17号令),做好焚烧厂居家医学观察点工作落实,并及时上报资料。

严控安全生产管理关

春节假期,所有在岗员工、外协单位人员每日体温测量等健康状况调查统计,并对办公区域、宿舍、食堂、卸料平台等场所全面消杀,发放相关防护用品,保障公司区域内员工安全。2月2日开始,根据防疫管控需要,启动全厂临时封闭式管理,要求全体员工将“安全生产、达标排放”放在首位,全力保障衢州市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稳定运行,妥善做好外协单位节后的复工工作安排。

受到疫情防控期影响,环保物资和防疫物资采购、运输难度很大,公司经各部门共同努力,通过不同渠道,积极联系采购口罩、消毒液、防护服、测温枪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疫情防控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厂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