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国际正文

美希望墨西哥和加拿大助力出口煤炭

2020-02-20 07:50来源:中国能源报关键词:煤炭出口煤炭生产加拿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能源部长丹布鲁耶特近日表示,希望加拿大和墨西哥能助力美国向亚洲出口煤炭。

布鲁耶特表示,此前签署的新的北美贸易协定可能促成此次谈判的成功。“新的北美贸易协定非常重要,我们希望与墨西哥和加拿大进行更多的合作,寻找出口设施,为怀俄明州煤炭找到合适的出口港口。”

据了解,作为美国最大的煤炭生产地区,怀俄明州煤炭出口受到严重阻碍。出于煤炭对气候变化影响的顾虑,加州、华盛顿州和俄勒冈州已经禁止了煤炭港口的经营许可。

“尽管如此,这并不会阻止政府与加拿大和墨西哥一起寻找机会。”Brouillette表示,“我已经与加拿大艾伯塔省省长讨论了这个话题,我认为加拿大方面对此很有兴趣。”

据悉,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已经开始出口一部分美国煤炭,如果艾伯塔省也能与美国达成煤炭运输协议,美国煤炭将通过艾伯塔省运到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一个港口。

目前,墨西哥能源部长办公室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炭出口查看更多>煤炭生产查看更多>加拿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