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报道正文

内江市城管执法局全力推动内江城乡生活垃圾处理PPP项目复工

2020-02-21 13:41来源:内江政经事儿作者:毛春燕关键词:生活垃圾处理疫情防控PPP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2月10日以来,内江市城管执法局与PPP项目公司多次召开小范围会议,研究内江城乡生活垃圾处理PPP项目复工情况,明确了2月底前,续建项目全面复工的目标。2月18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复工复产工作会,安排部署PPP项目复工有关事宜,要求PPP项目公司、各县(市、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对照住房城乡建设厅相关要求,全面推动项目复工。

要求PPP项目公司施工管理人员提前返岗,并开展市外返内人员行程追踪,按照省、市政府相关要求进行隔离,每日两次测量体温并登记,对相关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培训,自2月4日以来,PPP项目公司到岗44人,其中省内市外人员21人,省外人员12人,所有人员体温正常,无异常情况出现。同时,积极组织施工队伍,摸排民工行程、隔离及健康情况。

市城管执法局向项目公司发放疫情防控工作手册300份,指导PPP项目公司成立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工作小组,编制疫情防控专项应急预案及工地复工指南,建立工地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多渠道协调采购防疫物资,截至目前,已帮助PPP项目公司采购口罩2000余个,其余的消毒剂18Kg、消毒液16L、酒精、体温计(枪)、乳胶手套、消毒喷雾器、消毒喷壶等物资也已协调落实。

协调疾控部门指导PPP项目公司准备隔离观察宿舍,会同各县(市、区)、相关部门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为PPP项目公司人员、车辆、物资通行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复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